不同人生追求   我們都不斷為您超越

AIA 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嚮往、想要達成的目標。無論為事業拼搏、陪伴摯愛成長、體驗精彩人生,我們都堅持不斷為每一個您超越,實現不同追求。AIA致力成為大眾的健康財策夥伴,一路上與您建立健康生活,鼓勵及陪伴您和摯愛籌劃人生每個階段,全方位實踐「健康長久好生活」。

ASPIRE 不斷追求 為您超越

AIA 為您和摯愛提供全方位保障,涵蓋不同保障類別的產品,靈活切合您所需:





 
  1. 在此網頁中的產品資料並不包含保單的完整條款,有關產品特點、條款及細則、不保事項及主要產品風險之詳情,請參閱相關產品之產品簡介及保單契約。如欲在投保前參閱保險合約之樣本,您可向AIA索取。人壽保險保單屬長期的保險合約。如於早年退保,您所收取的金額可能大幅少於已繳的保費。有關自願醫保計劃之完整產品資料,請參閱相關產品網頁內的「下載保單契約」按鈕。

  2. 潛在回報指預期回報。

  3. 稅務扣減是從應課稅入息中可申請扣除的項目之一,並不等於可從應繳總稅款直接扣減。友邦香港及其中介人不會提供任何稅務或會計建議。有關稅務扣減詳情,請參閱香港稅務局網頁,並向您的稅務及會計顧問徵詢稅務意見。

 

聯絡我們

error icon
噢,無法執行此操作。請重新載入此網頁及重試。
info icon

*必須填寫

聯絡我們
聯絡我們